close

遼寧大連佳麗房星彤獲得冠軍。香港《星島日報》圖來自吉爾吉斯斯坦的16歲學生蘭娜董素娃奪亞軍兼奪得亞洲美腿小姐大獎及最上鏡小姐,成為三料亞軍。香港《星島日報》圖
  中新網12月23日電 2013亞洲小姐總決賽頒獎禮21日在香港舉行,來自遼寧大連的佳麗房星彤獲得冠軍。香港《文彙報》22日報道指賽果“爆冷”,令人跌眼鏡。香港《星島日報》22日的報道也稱賽果“爆大冷”。
  據香港《文彙報》報道,冠軍房星彤賽後接受訪問表現興奮,她坦言沒想過會拿到冠軍。被問及會否自覺爆冷時,她回應說:“我在之前的活動上是拿得最多單項獎的,我也滿意自己的表現,但目標是三甲,現得到冠軍是最大收穫,也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證明是努力得到的成果,也是2013年最後的一個夢想能成真,不枉我媽咪千里迢迢到港支持我!”
  來自吉爾吉斯斯坦的16歲學生蘭娜董素娃奪亞軍兼奪得亞洲美腿小姐大獎及最上鏡小姐,成為三料亞軍。蘭娜董素娃通過翻譯表示沒想過自己能打入三甲,成了“三料亞軍”她已很高興,也不會覺得輸了冠軍,她說:“冠軍真的好靚,比我更靚,她得獎是應該的。”
  四川成都學生陳儷丹得最燦爛笑容大獎、河北衡水學生韓雪蓮奪亞洲女性魅力大獎、 浙江溫州學生楊倩倩獲最具智慧大獎、 來自美國古董行助理劉亞男獲得友誼小姐大獎、四川成都主持人王錦睿奪時尚風采大獎。
  HipHop舞動出場搞新意
  歷屆亞姐候選佳麗開場以半鹹淡廣東話(指各地佳麗說粵語時南腔北調)自我介紹一直成為笑柄,今年則搞搞新意思,首個環節“炫美韓流”改由rap(饒舌)介紹24位候選佳麗個人資料,佳麗穿上Hip Hop韓服跳舞出場不用開口講話,但佳麗個個卻穿高跟鞋有點格格不入。  (原標題:亞洲小姐大賽創新 佳麗蹬高跟鞋跳Hip Hop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40kcq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