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新加坡舉辦亞洲動漫節 歡樂盛典引爆動漫真人秀熱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潘松、姚燕俠):日前,一年一度的亞洲動漫節在新加坡舉行,節日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動漫粉絲,大家集聚一堂,共同慶祝這一動漫盛典。當地時間11月11號,作為節日慶典的一部分,亞洲動漫真人秀大賽舉行並角逐出了冠軍得主。
  亞洲作為動漫的發源地,擁有大量喜歡動漫,熱衷於動漫真人秀的粉絲。每年,在亞洲各地,都會看到各種各樣的動漫真人秀大賽上演。而其中比較引人關註的當數新加坡亞洲動漫節。
  在比賽現場,我們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動漫角色,他們服裝精緻,表情生動,做足了準備工作,並時時與粉絲們互動。動漫節的組織者肖恩表示,動漫真人秀雖然起源於日本,然而如今在新加坡卻更加流行,參與度更高。“我看到有很多真人秀服裝是整個家庭成員參與的結果。媽媽負責縫製衣服,爸爸負責到各處去搜集道具之類的。我認為這種情況基本不會出現在日本,雖然動漫起源於日本,但傳統真人秀仍被看做是很怪誕的東西。而在新加坡等亞洲國家,人們對真人秀還是比較接納的,事實上,真人秀是一種比較積極向上的活動。”
  在真人秀的表演和比賽中,服裝無疑是整個現場的亮點。動漫真人秀評委克萊夫·李表示,扮演者身上的服裝和表現力是評委選拔優秀選手的關鍵。“我認為服裝對真人秀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真人秀之所以流行,靠的就是服裝。再加上表演和技術,才能使角色呼之欲出。所以,我覺得服裝與技術這兩者是相輔相成的。一件精美的服裝必須要有上乘的技術襯托。”
  本屆動漫節的動漫真人秀大賽冠軍由兩名來自印度尼西亞的參賽者獲得。他們分別裝扮成《合金裝備崛起:復仇》中的英雄雷電和劇中反面角色,並展開了激戰。他們故事中各種技術的複雜應用獲得了評委的青睞,令他們最終贏得了560美元的獎金,並分別獲得了往返日本的機票。記者隨後採訪了冠軍得主。
  “雷電冠軍:因為我特別喜歡雷電這個角色。
  記者:為什麼?
  雷電冠軍:因為這個角色的服裝很精緻,人物的性格也很酷。
  記者:那你認為製作這件服裝最複雜的地方是什麼?
  雷電冠軍:就是這些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40kcq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